Tuesday, December 15, 2009

1213 sunday

上个礼拜天~

阿鸭约我和小婷,浪子还有谢xiao b去唱 K....

我和鸭约好在中华中学那里等~

我到了哪里就打给鸭和她说我到了~

我早半小时就到了~

鸭就说浪子,小婷还没到她家~

她就先载我去她家~

怎知道!!!

我竟然去到中华小学!!

哈哈~

我还傻傻不知道~

鸭就只好 U-turn 回来载我~

很不好意思下~~

呵呵

载我后,鸭就说要顺便去载xiao b~

到xiao b家楼下时~

鸭就说:‘我看到一个很girl的人~应该是谢xiao b’

哈哈~

原来真的是他~

他好好笑叻~

一上车就和鸭顶嘴!!

我们在鸭的家坐坐~

小婷好好笑~

一看就人得出是我了~

然后浪子就载我们去金河~

唱K~

[[ SKIP ]]
 
全场一直被鸭录音~哈哈
 

我,小婷和鸭~


喜欢这张!!


还有照片在xiao b 那里~

等他 upload 上来

  
谢xiao b和浪子


过后~

我们七点酱就回家了~

谢谢浪子载我回家~

哈哈~

和鸭约好了下次去看戏!!

谁要见我最后一面就快点咯~~

我一月二号就进camp了~

还在犹豫着新年要回来没~~

祝我好运咯~

我觉得我可以在那里和别人相处得很好~

我人缘还算不错!

又可以认识新朋友了~~

呵呵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