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无法挽回

几个小时前~

我提起勇气传了一封短信给她~

心想~

我能挽回这段友谊吗??

等着等着~

手机都没响过...

不久~

手机终于响了!!

是她吗??

原来~

并不是!!

是杯面^^

没了!!完了!!

也许她并不在乎少一个朋友~

我也都没想到就这样少了一个朋友~

五年的感情,友谊,知己~

五年的好朋友~

五年的同班同学~

就这样结束了~

其实,早就应该知道结果了~

她也已经做得很明显了~

有关于我的都一一删除掉了~

我也只想再给自己一个挽回的机会~

可是................

答案也没改变~


算了吧~

既然都没机会了~

就不要再去想啊~

多可惜,多不舍得也都没用了~

都已成了事实~

是时候结束了吧??


句点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