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谁的问题

你们怎么这样????

虽然~

她们之间是有问题...

可是我觉得我们都没偏帮谁啊~

可以不要又搞到分两组吗?

这样大家更不开心~

这次的问题是我们大家的问题~

不关第三者~

请不要误会别人!!

‘你’说我变了~

对~我承认

不过是你先变了~

你觉得我没以前那么在乎你...

可是你也没有什么事都找我们~

你不和我们说,我们那知道你的事情~

你要我们安慰你~

可是,我们没安慰你是因为不想你更伤心~

还有!!!

今天你们的计划....

我根本就不知道~

凯苓~

我不是故意不唱生日歌给你听~

我整个人就呆了~

我根本不知道要怎么惨进去~

或是就没我份~

知道你的生日过得有点不开心~

不过,应该比我好吧~

happy birthday~



**无奈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