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4, 2010

终于轮到我了!!出团去~~

终于有机会带团了!!

哈哈哈哈

 
今天lunch time回去

老板就叫我进房...

还以为是什么事~~

原来~~

他问我敢不敢带团....

我就立刻答他说我怕怕...

他就说酱就是要不要带?!

我立刻讲要啦当然...

哈哈

可是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...

还是下个礼拜就是了

9月25号去

我的第一团就是带bangkok pattaya

虽然去过了~

可是第一团叻

难道给我带中国咩~

 
随便咯...

去买东西

哪里卖的衣服那些全部超便宜的~

一定lap多多回来

兴奋死我!!

很矛盾的...

我又怕的要死~

毕竟现在的人都很麻烦很‘山’

不要给我多多麻烦啊

等下我处理不到在哪边哭就够力

哈哈

 
死咯

现在真的在担心 + 害怕

保佑我一切顺利啊

 
好久没放假去旅游廖!!

爽啊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