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PLKN kump.1 siri 7/2010

谁说PLKN很辛苦的??
去那里根本就是enjoy而已~哈哈
刚到哪里时真的会有点不习惯,毕竟是沙巴酱远~
每天早上五点就要起身了~
五点半排队做运动~
六点半吃早餐~
拜六给回电话,礼拜才收回~
还好还有人知道我去了沙巴打来问候我~
哈哈~mei how,cheong hong,siok wen~
礼拜老师在我们上佛堂~
在佛堂玩玩游戏,唱歌跳舞,念念经~

我在kem里面都被叫~mata biru,alien,hantu 等等的名~
过了几个礼拜我们就开始活动了~
水上活动和刺激的~
kayak~很好玩咯~

rakit~
kembara halangan~
这个是tarzan swing~
要抓住绳子划过另一边~
过不到就会掉下水去~
哈哈
这个是monkey rack~
抓不稳也是一样掉下水去~

对了~
新年都没回家叻~
六个华人留在kem里过~
年三十晚那天~
commandant 好好噢~
他批准老师带我们六个华人出去吃团圆饭~
老师好好噢~带我们去靠近海边的地方吃火锅~
好好的老师~
本来是自己出钱的~
结果最后老师请我们吃~
吃了百多块~

其实我们kawad都不超过五次~
因为时间不够,所以没有kawad比赛~

M16 来了~
好帅的M16~
有点重下的~
full celoreng + M16
我有没有帅到叻~
哈哈

kembara halangan 比赛我的组-MAHSURI 拿最后一名~
全部人都很失落~
pertandingan air 我们拿第三名~
wirajaya-就是进森林的~kembara dugaan 我们拿第一名~
johan keseluruhan-MAHSURI NO.1~

这是我在kem里的死党们~
 和我同房的两个华人~

想念pelatih PLKN kump.1 siri7/2010
KEM BAGAI BUDI RESORT,SANDAKAN,SABAH.

2 comments:

  1. wakao!!!
    u already put pic bout PLKN... not bad...
    heheheh...'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看来你PLKN的生活过得很精彩~能玩、能学、又能认识到一班好朋友,是个很好的人生经验。^^

    ReplyDelete